市机管局荣获2018年度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3-08 16:13 浏览次数:

3月5日,在泰州市消防安全一级重点单位例会上,市机管局再次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市机管局坚持“安全第一,保运行”的原则,全面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检测综合办公楼所有消防联动报警系统温感、烟感设备设施,更换其中损坏部分;更换安装综合办公楼消防喷淋、消火栓泵控制柜、双电源控制柜、损坏缺失的防火门闭门器,以及320套消防应急照明设备,132套损坏的疏散指示灯等;委托第三方了进行消防年检,并根据检测报告进行整改。坚持按操作规程迅速处置火警。完善台账资料,每月定期上报消防工作情况及报表。扎实开展消防宣传工作,LED显示屏定期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和视频。邀请消防支队讲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织人员进行消防操作演练。

下一步,市机管局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积极推进消防“微型站”的建设与运行,保障市级机关大院安全高效运转。

作者:(周祥森
信息来源:泰州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