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清明小长假坚持保障服务一线

发布日期:2019-04-10 15:45 浏览次数:

清明小长假,天气晴好,4月5日-4月7日,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科室相关人员主动放弃休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保障服务岗位。

一是做好各类设施设备的检修工作。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苦,对空调楼层阀门进行更换、对堵塞自来水管道进行整改排污、对远程值班变电系统关灯检测有无高压放电。

二是做好行政中心安全巡查工作。组织专业工作小组,对整个行政中心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巡查,包括灭火器、灭火栓、逃生通道及各个楼道、地下车库的进出口和使用情况。

三是维护好办公环境。坚持岗位的干部职工在人手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加大工作进度,修补破损小广场砖、对行政中心停车场的落叶进行清扫。

四是做好机关食堂维护工作。邀请技术人员对餐盘传送带进行检测,保障正常就餐秩序。

干部职工在辛勤劳动付出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为机关干部职工营造了更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机关后勤人的忠诚和担当。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