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护理工作带有温度 构建和谐护患关系——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护理部开展“有温度的优质护理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10:3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质量发展“6S”指标体系,结合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开展“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活动”相关要求,推动服务举措再升级、服务质量再提升,护理部组织全院护理人员开展了主题为“有温度的优质护理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改进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近日,护理部以亲情关爱为核心,在多功能厅召开了“有温度的优质护理服务”推进会。全院护士围绕“如何成为有温度的护士”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反思工作、找出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改进措施。

为营造良好活动氛围,护理部设计并制作了“有温度的护理”活动展板。院护理行政组按照“优质护理服务标准”,梳理并修订了优质护理服务的规范标准和督查表,要求各科室认真组织学习,活动督查小组每月进行督导和评价。

下一步,医院护理人员将统一更换工作服,并进行护理服务礼仪专题培训,从沟通技巧、社交礼仪、护理工作中的细节管理等内容全面进行理论和实践培训。同时,护理部还将对标找差,带领活动小组成员赴南京鼓楼医院、南京明基医院学习、参观、调研。

作者:(蒋珊珊、景阅雯
信息来源: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