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税务局干部职工践行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2 09:49 浏览次数:

近日,常熟市税务局开启“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月”活动。全系统干部纷纷响应,将以做好单位和家庭两处垃圾分类工作为抓手,争当垃圾分类宣传者、先行者和示范者。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及时传达学习《关于开展第二季度“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倡导工作,阐明垃圾未分类处理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二是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常熟市税务局在纳税人办税大厅大屏幕不间断滚动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和垃圾分类宣传图片;制做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横幅、标语,将标语悬挂在单位内显眼位置,引导全局干部、物业人员做好垃圾分类投放,打造环保型单位。

三是在常熟市税务局成立了一支由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组织志愿者走向各个街道,做一名垃圾分类先行者。向行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广大市民重视垃圾分类。

作者:(常熟市公共机构节能办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