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开展2018年度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集中会审

发布日期:2019-04-12 15:20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三楼西会议室,盐城市局召集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室负责人、能耗统计员集中开展2018年度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集中会审。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各地考核评价情况,随后就今年生活垃圾分类、能耗统计、示范创建、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征集了各县(市、区)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能耗统计数据集中会审有关精神,组织各地对能耗数据再次回头看,通过重点用能单位数据信息系统审核及分析方法,开展节能基础信息、数据中心机房与2018年能耗数据集中会审。

此次会审工作的开展,对于我市提高能耗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做好2019能耗统计工作,全面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作者:(王庆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