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灯一小时 点亮环保心---南京市人民大会堂管理处开展“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09:29 浏览次数:

近日,世界各国再次迎来“地球一小时”这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环保活动。南京汉府饭店积极参与,向广大宾客和员工共同倡导了节能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至今已有十二年的历史。自2007年在澳大利亚悉尼首次举办以来,该活动已经吸引了近200个国家的亿万人口参与其中,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自发性环保行动。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为“与自然共生”,关注全球不断衰退的生物多样性。

当晚八点半至九点半,汉府饭店关闭全部外部标牌照明灯光,关闭或调暗非必要的内部灯光,在餐饮包间与大堂吧等公共场所使用烛光照明。同时,通过房内电话语音留言和电视通告的方式告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信息,号召住店客人在房内关闭灯光,邀请客人在大堂一同点亮由上百个蜡烛造型的环保图案,象征开启“我的60+生活”,节能从小事做起。食朝汇自助晚餐也配合活动推出绿色环保食物,给客人不一样的餐饮体验。

作者:(陈霄峰
信息来源:南京市人民大会堂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