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机关事务中心圆满完成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后勤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9-04-15 14:52 浏览次数:

4月11日,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在盱眙县召开,为保障会议筹备及召开期间的用车需求,县机关事务中心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出色完成保障服务工作。

一是明确人员工作职责。中心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对接,制订保障方案,在会场会务、报到入住、车辆调度、线路预演等方面各司其职,工作分工明确。二是精准把握工作细节。中心对会议地点选择、餐饮安排、观摩点线路设计、车辆停放、会场座位等进行周密安排,确保各个环节落细落实,精准到位,加强与交警、交通、城管、观摩点、酒店等相关人员的沟通对接,做到各项工作有效衔接。三是制定工作预案。为确保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中心针对会议各项流程制定应急预案,会议期间中心负责人全程协调安排,各岗位按照活动方案进行,确保了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QQ截图20190415140708.png

QQ截图20190415140838.png

QQ截图201904151502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