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来锡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15:0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2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带队来无锡就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分别会见了调研组一行。省机关管理局副局长于洪军,无锡市副市长朱爱勋、刘霞等领导分别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

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紧扣‘一体两翼’,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汇报。与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就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与国家电网江苏分公司、无锡锐泰节能等企业就公共机构能源托管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到江南大学进行参观调研,并就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进行交流。调研组还察看了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地点、公务车辆管理平台、无锡市民中心垃圾分类现场、餐厨垃圾处置中心、涉密文件销毁中心、空调机房、太阳能光伏停车场、智能自动洗车设备等场所。

1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全程参加无锡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陈建明副局长为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的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江南大学颁发了奖牌。

调研组一行对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建明指出,无锡市坚持机关后勤集中统一管理、探索推动机关事务改革创新,特别是创新合同能源管理的做法值得肯定和鼓励。同时,勉励无锡市要继续坚持集中统一管理发展路径和大思路,确保基本方向不变。要继续深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探索创新更多有效经验,为党委、政府提升工作效能作出新贡献。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副司长宋春阳、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兼公共机构节能监督考核处处长尤朝、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推广指导处处长倪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秘书丰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施恩辉、办公室副主任刘欣等参加调研活动。

D4S_0346.JPG

D4S_0143.JPG

作者:(金剑锋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