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成立综合管理办公室服务新城大厦集中办公区机关单位

发布日期:2019-04-17 10:04 浏览次数:

4月12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新城大厦综合管理办公室正式成立。它既是服务机构,又是督导机构,同时也是管理局“法规+标准化管理,专业+体系化服务,数据+智能化保障”未来模式先行先试执行机构。

新城大厦集中办公区,目前入驻市级机关单位近40家,工作和服务人员近4000人,是全市政务活动中心,是连接政府与市民的重要窗口和场所。市领导和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新城大厦集中办公区的服务保障工作,成立管理局驻新城大厦综合管理办公室,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着眼政府职能转变、着眼改革所需的重要决策,是贯彻执行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管理局服务机关、服务干部职工职能的实际行动,是推进机关事务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在新城大厦办公区内,管理局有具体的安保、物业、就餐、医疗等多项保障职能。作为管理局在新城大厦集中办公区的驻点处室,综管办将牵头抓总,对服务人员和服务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开展实时管理,从服务源头抓好工作落实,定期督察督导,加强工作标准、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的考评,推进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向标准化迈进。综管办将发挥好服务保障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机关单位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关切,第一时间传递到局职能处室、服务单位,能立即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说明理由、明确时间表,切实为大家排忧解难,打通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肖燕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