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应邀参加2019年度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2 16:21 浏览次数:

3月29日,国管局在京召开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以特邀参会人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全国同行一道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2018年机关事务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强化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要积极推进“十三五”规划贯彻落实。要加强机关运行保障管理立法和理论研究。

参加分组讨论时,冯晓明同志代表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从“提高站位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围绕改革创新抓落实”三个层面,就如何做好机关事务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宋昌铭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