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组织市本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基础数据信息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02 1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公务用车信息化建设,强化对保留公务用车的监督管理,拓展完善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功能,近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基础数据信息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确保此次基础数据信息完善工作取得实效,南通市局于3月上旬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市级机关保留车辆驻点服务的28个部门(单位)积极落实此项工作。通知中对数据信息完善的内容、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检查发现,大部分部门(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对照通知要求逐项补充完善,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公务用车基础数据信息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公车服务平台数据信息的完整度和准确率,为掌握平台车辆运行管理实际情况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推动平台信息化建设深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南通市局)

作者:(韩煜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公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