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召开2019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2 12: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9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交流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局各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老干部代表,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工作负责同志及机关事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市局各后勤服务窗口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南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从中央和省市委决策得到进一步落实、机关事务科学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进一步加强、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深化、公共机构节能示范效应进一步彰显、机关事务法治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对全系统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系统保持清醒、高度重视、直面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切实加以改进。

会议对2019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2019年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从严管党治党,切实担当政治责任;二是积极思变应变,激发改革发展动力;三是突出主责主业,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四是立足提质增效,提升科学管理水平;五是注重创新创优,打造工作精品亮点。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切实以“狠抓落实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落实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落实见效,锤炼过硬本领夯实落实基础,打造过硬作风提升落实效能,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全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会议宣读了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获得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通报并颁发了2018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创新奖获奖项目。如皋、海门、市局资产处、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妙洁物业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南通市局)

作者:(陈奕朵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