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驾驶员安全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02 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公务出行服务保障水平,3月27日下午,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举办了驾驶员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县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张亚琴主持,车辆管理科及所有驾驶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对安全行车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完善考勤制度、请假制度,做到按时上下班、随叫随到;认真履行工作日期间不得饮酒的规定,确保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落实出车制度、加油制度以及维修保养制度,杜绝公车私用、公油私享以及私自更换零件的现象出现;严格做到文明开车,不违章行驶,树立良好的党政机关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驾驶员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改进了工作作风,加强了车辆安全管理,规范了办事程序,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对打造素质高、服务优的驾驶员队伍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作者:(钱元鑫
信息来源: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