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局加强市行政中心区域车辆出入与停放管理

发布日期:2019-04-03 15: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市行政中心区域文明、安全、顺畅的交通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保障车辆行驶通畅,维护良好办公环境,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办公区区域车位紧张、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了综合整治,多举措加强市行政中心区域车辆出入与停放管理。

一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制定《关于进一步市行政中心区域车辆出入与停放管理的通知》,同时利用大屏幕及办公系统进行多方位宣传,倡导自觉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二是增加车位。利用休息时间,在行政中心大楼南广场及区间划定800多个停车位,解决办公区域路面车位不足,缓解停车难问题;结合办公区实际情况,在广场实行循环行车方式,疏导办公区车辆秩序。

三是对办公区域内路面交通标识线进行了重新维护,放置引导指示牌,设置警示提醒,严禁不按位停车,占用消防通道等行为,确保道路循环畅通。

四是加强管理。我局下发通知至各有关单位,会同公安交警部门按照要求,相对应的车位将车头朝外有序停放,严禁不按车位停放、占用其他车位,一车占用多位等现象的发生。

作者:(姜庆先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