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无小事日常管理要从严

发布日期:2019-04-03 15: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4月1日下午,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孙铜副局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服务中心、机关物业管理中心、机关印刷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孙铜副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各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各单位要强化日常安全监督管理,积极做好安全检查常态化巡查工作,针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点区域,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值守,畅通信息。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值班制度,做到组织健全、责任明确、措施到位,面对突发事件及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开展处置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开展。

作者:(王佳佳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