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匮赏樱高峰期,无锡市民中心停车位向市民免费开放

发布日期:2019-04-03 10:47 浏览次数:

随着气温回升和樱花盛开期的到来,无锡市民中心北侧的金匮公园迎来赏樱人潮高峰。为解决大量市民及游客前来赏樱、踏青停车难题。无锡市民中心从3月23日开始至4月底樱花季结束的节假日期间,地面全部停车位免费对市民及游客开放,以缓解周边停车压力。截至3月31日下午4时,四个双休日,无锡市民中心累计接待游客停车9797车次,服务游客39188人次。无锡市机关管理局还为市民和游客专门设立便民服务站、开通绿色通道。在市民中心北一出口右侧的便民服务站,免费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的饮用水、纸杯,以及供租借的雨伞、轮椅,便民服务箱内,针线盒、小剪刀、创可贴等物品一应俱全。

此次无锡市民中心在非工作日时段对外开放地面停车场,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充分利用机关公共资源,有效缓解临近公园景区的停车难问题,同时也改善了周边区域的交通环境,彰显了“封闭性公共资源与民众共享”的公共管理和服务理念,是打造服务型政府机关的有益尝试,获得市民的广泛好评。

作者:(金剑锋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