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局召开安全运营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4 15:59 浏览次数:

4月4上午,连云港市局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同志在市行政中心429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运营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深刻吸取3月21日盐城市响水陈家港发生一起化工企业爆炸事故教训,加强风险辨识管控,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局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属单位安全工作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汇报;通报了局系统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情况。赵建军同志结合局系统工作特点提出要求,一是过细、过深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各副局长在分管范围内进行全面排查,排查情况由分管领导签字。二是突出重点。重点抓好危化企业凯瑞液化站、集中办公区的水电气运营、各类施工改造装修工程、食堂及幼儿园安全问题等;三是认真研究排查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赵建军同志强调,全局上下安全生产认识要再提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控风险、强化监管、深化专项整治、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确保安全无事故,保持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工作环境。

作者:(姜庆先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