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积极组织参加第六期国家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04 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素质,加强节能管理干部队伍建设,靖江市积极组织开展了第六期国家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

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由国管局和清华大学联合举办。此次培训靖江市共组织5人参加,主要面向该市机关及科、教、文、卫等公共机构尚未参加培训的节能工作人员。通过培训,促进他们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加强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学习和认识,从而更好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本次培训为期六个月,参训学员可通过电脑在线学习或者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进行学习。培训的内容以节能管理岗位应知应会通识教育为主,包括能源形势与宏观政策、节能管理、节能技术、综合素养及示范案例五大板块。

培训结束后,国管局和清华大学将组织统一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项目”结业证书。

作者:(陈钊
信息来源:靖江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