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夯实党建基础签订两个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9-04-04 10: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省委、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按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部署,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责任书》明确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就加强教育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执行规定等具体事项做了明确规定。

同时,为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根据市委《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意见》,按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责任书》明确了责任内容和责任检查考核两大方面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夯实了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的基础。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