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会同市财政局专题研讨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大中修集中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10:37 浏览次数:

4月1日,局长恽淇丞主持会议,召集局办公室、账务管理处、基建处和市财政局相关职能处室,以及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就加强市级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大中修集中管理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副局长华阳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级事业单位大中修集中管理的范围、标准、程序及面临需要解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加强市级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大中修集中管理,是深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规范事业单位大中修项目的现实需求,也是提升监管队伍专业性、提高审批管理效率的关键举措,应当积极探索管理模式,立足我市实际有序推进实施。

恽淇丞就推进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大中修集中管理下一步主要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调研、充分研讨,进一步明确大中修集中管理的范围。二是要立即开展事业单位房产清产核资工作,摸清“家底”,全面掌握各单位房产情况的第一手资料。三是要突出集中管理的监管职能,明确监管的具体内容及相关审批程序。四是要研究制定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大中修标准和具体操作细则。五是要加强局相关职能处室队伍建设,落实监管能力、对接能力和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为做好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中修集中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局房地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