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指导推进本市省级建筑节能专项引导资金奖补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17 10:42 浏览次数:

日前,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会同节能项目承建单位,组织专门人员,赴扬中、京口指导推进2019年度省级建筑节能奖补项目建设,扬中、京口两地机关事务部门、正东路街道、三茅街道、教育部门领导和主管人员参加了推进工作交流。

与会人员针对奖补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节能改造内容、步骤、资金来源、质量和服务要求进行了讲解和探讨,推进工作明确了项目包含的机关、学校、医院等单项工程落地的工作部署和序时进度要求,确保项目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2019年度全省第二批17个省级建筑节能专项引导资金奖补项目中,镇江市高新区蒋乔街道富润华庭社区、京口区正东路街道、扬中市三茅街道区域集中绿建改造和市第三人民医院、扬中市高级中学能效提升项目位列其中,建筑节能改造面积超15万平方米,预计节约标准煤超1000吨,这是镇江市在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推进建筑节能改造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