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市吴江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工作开展夏季绿色办公

发布日期:2019-06-25 17:49 浏览次数:

 

苏州市吴江区应急管理局以“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为主题,在单位内开展了夏季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活动,把节能降耗与日常办公相结合,以此来提高职工低碳工作,低碳生活的意识。

一是加大低碳的生活宣传力度。区应急管理局通过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此加大节能减排的宣传效果。从为何要选择低碳生活、如何做到低碳生活等使全体工作人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树立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的意识。

二是大力倡导低碳办公理念。积极倡导人人低碳办公、低碳生活,树立低碳节能“从我做起”的小小举动,来带动大家养成良好的办公习惯,努力做到“五个一”,即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支笔、一粒粮食。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营造人人讲节能,人人讲减排的良好氛围。

三是鼓励做低碳生活的宣传者。积极主动做好节能减排工作良好环境,办公室空凋,执法车辆空调等将温度调到26度为宜,把工作中低碳生活的好点子,好方法带回家,向自己的同事、朋友推广,向家人、父母亲戚宣传,以点带面,争做节能减碳和低碳生活的宣传者。

作者:(苏州市吴江区公共机构节能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