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节能管理 > 节能宣传周
太仓市沙溪人民医院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太仓市沙溪人民医院开展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 2019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首先从日常节约水电开始,我院总值班人员需巡视全院各科室、各区域水、电、空调节能实施情况,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记录在总值班记录本上,在院周会上通报,提醒科室人员注意节能。

我院食堂提供的餐具是可反复清洗的不锈钢餐具,院部要求医务人员都在食堂就餐,饭菜不打包到科室,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和便于垃圾分类管理。

节能宣传周期间,我院在门诊大厅大屏做节能宣传,在电梯间显示屏滚动播放“节能公益动画”宣传视频,动员全员参与节能行动。

19日全国“低碳日”当天,我院利用午休时间,组织职工在印溪湿地公园开展“低碳节能,保卫蓝天”徒步活动,旨在体验能源紧缺,宣传节能低碳,传播节能环保低碳理念,推进公共机构节能文化建设,弘扬“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社会风气。

通过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向职工普及节能常识,践行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医院建设,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倡导过紧日子,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社会风尚。

太仓市沙溪人民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苏ICP备 苏ICP备05009012号 技术支持: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建议分辨率1024*7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