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节能管理 > 节能宣传周
张家港市委党校践行蓝天保卫战 引领节能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张家港市委党校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校节能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自觉做节能理念倡导者,行动实践者、示范者、传播者,为全社会节能做出表率。

期间,积极运用网络、微信、短信等方式,向全校教职员工推送节能宣传信息,传播节能新理念;利用室外宣传橱窗张贴节能倡议书、宣传节能小知识;在电梯口、楼道过道等公共场所,张贴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动员全体教职员工践行绿色生活,做“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实践者、传播者、创新者。

6月19日“低碳日”期间,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全校所有电梯全部关停,倡导大家平时走楼梯上下,鼓励大家骑公共自行车或乘公交车上下班,引导大家养成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的良好习惯,构建“节能、低碳、环保”的绿色氛围。

张家港市公共机构节能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苏ICP备 苏ICP备05009012号 技术支持: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建议分辨率1024*7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