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局圆满完成重大活动车辆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16:11 浏览次数:

近期,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车服务中心按照上级要求,统一部署、统一领导、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保障经贸旅游节、运河世博会等重大活动用车,圆满完成了重大任务用车保障任务,累计派车900多台次,安全行驶里程总计6.5万公里。

一是提前动员重细节。由于任务集中、安保要求高,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遴选了20名驾驶经验丰富的司勤人员参加政治审核。同时按规定对保障车辆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做好灾害天气应急保障预案,确保工作周密细致且万无一失。

二是全力保障无差错。重大活动保障期间,中心人员驻守服务地点,24小时待命,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高效地完成每一次保障任务。每天上岗前,大家都提前将各自的车辆擦拭干净,对车辆的方向、刹车、轮胎、机油、空调等部件进行认真检查,确保车辆性能良好,以便更好的完成领导和嘉宾的用车任务。

三是相互协作创佳绩。每次接到用车任务,车辆调度员根据所需求的车辆类型及行程,将工作及时落实到驾驶员个人,每位驾驶员对自身任务进行详细了解,准备充分,预先熟悉行车路线。任务过程中遇到情况及时沟通,切实做到安全、舒适、高效的行车。

此次重大活动用车保障工作相对集中、出车频繁,公务车服务中心坚持以保安全为底线,高标准做好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作者:(沈茂俊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