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局党委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11:56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7月5日,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前往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和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党员们一起瞻仰了杨根思烈士塑像。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特级英雄”杨根思苦难童年、投身革命、保家卫国的事迹,他英勇作战、勇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大家、鼓舞着大家。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跟随着纪念馆讲解员参观学习了四个展馆,了解到黄桥战役的胜利创造了以少胜多的光辉范例,是新四军改编以来最著名的战役之一。纪念馆内翔实的史料,丰富的内容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理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机关事务管理事业发展、为建设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贡献力量。

 

作者:(梅园
信息来源:泰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