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葆本色 担使命作表率——扬州市局召开“七一”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3 15: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8日下午,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七一”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葛社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陈仁茂副局长主持会议。

葛社清同志指出,两年来,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首要任务,始终将聚焦重点、强化职能作为重要内容,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作为基本要求,始终把解放思想、创新突破作为具体举措,为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葛社清同志强调,全局党员要守初心,葆本色,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要抓基层,强基础,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固本强基,适应新的要求,提质增效,担当新的使命。要找差距,抓落实,以实在的举措、科学的方法、坚持不懈的努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严纪律,强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强化宣传教育,时刻警钟长鸣,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整治“四风”,强化监督检查,紧盯重点环节,强化能力提升,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徐茂生组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担当使命、履职尽责提要求。他指出,责任担当是党员干部必备素质,要敢于担当想干事,坚强本领善为事,砥砺品行做成事,恪守规矩不出事。

会议对两年来局系统涌现出的14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党员同志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司博浩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