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0 09:23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主持会议,市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督查组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首先传达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书记惠建林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高质量发展,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围绕“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主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瑞荣和保卫处处长丁成、物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董金华等三名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深刻分析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让大家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作总结讲话,从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深刻了解意识形态面临的复杂性;三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督查组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吕纯贵在讲话中,对我局中心组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市委全会精神和发言同志的认真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理论中心组学习要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学习主题要突出,学前准备要充分,认真不敷衍的完成好每一次学习,才能全面提升理论中心组学习质量和学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