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局召开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1 15:40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回顾“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近日,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安全责任人、安全生产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副局长许宝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主要领导在全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汇报会上的讲话,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播放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音视频介绍,直观的反映出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主要工作,并对机关三幼安全教育视频被省市两级安委会选用,进行了表扬。在交流发言阶段,机关一幼、机关服务中心、彩印中心三家单位,采用PPT演示的方式,分别做了上半年安全工作汇报。安保处代表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许宝忠副局长结合全局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态势,对全局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的点评,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全面做好安全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打下扎实的基础。

作者:(杨冰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