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09:46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日上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宏传达学习了市委惠建林书记在全市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力投身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传达学习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给大家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课题:一是要充分理解“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二是要深刻领悟坚守初心和使命的根本性意义;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知道我们该怎么做,从突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敢于担当作为、严守廉洁底线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了自身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将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初心和使命照亮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