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黄冲为分管处室单位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13 10:18 浏览次数:

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7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冲为分管处室单位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黄冲副局长在专题党课中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强调指出,作为一个共产党人,就要时刻不忘初心,永远记住我们走过的路,不畏艰难险阻、抵住各种诱惑,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黄冲副局长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七个对照”,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自己排查出的问题,并认真分析问题成因,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5个方面,详细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以此来激励与会的党员干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通过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局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省一幼和省实幼党支部委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作者:(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