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王继才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11: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娄书记“广大党员学王继才”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8月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向王继才同志学习集中研讨活动。 局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洪军主持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集体观看了专题片《背影—王继才》,随后,来自省局机关、局属单位的12名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岗位工作职责,深入交流了学习王继才的感悟和体会。他们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认真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的同时,更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标杆,坚守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在本职岗位上不计得失、甘于奉献,以不畏艰险、风雨无阻的奋斗精神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于洪军指出,王继才同志是全国时代楷模,是新时代江苏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典型。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认真体会。学习王继才同志,就是要学习他无怨无悔坚守和付出的使命意识,学习他平凡岗位谱写人生华章的奋斗情怀,学习他乐于吃苦,甘于清贫的奉献精神,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管理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要结合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在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立足岗位、高效服务、无私奉献、持之以恒的工作理念,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扎扎实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在工作中始终树立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的作风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展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担当和作为。

作者:(刘犇
信息来源: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