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13 11:17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先进、查找差距不足,更好地悟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在实际工作中践初心、强使命、展作为,8月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局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洪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部分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与会指导。

去年,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评比表彰了45个先进集体和65名先进个人,这次会议从表彰的先进中区分省、市、区(县)级机关和一线工作人员等层面,邀请了2个先进集体和2名先进个人作先进事迹报告。通过现场报告,进一步教育引导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先进典型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担当和作为,认真思考学什么、怎么做,自觉做到对标对表、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认真加以整改落实,推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于洪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都要在对标对表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深化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地工作,始终以拼搏之姿、进取之态高标准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承诺;要从身边的先进典型中找差距、找方向,在看清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激发内在动力,以敢于负责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实现自我革命、自我提升;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自己工作目标,认认真真把大事做精彩、小事做精细,将人生价值融入到岗位历练和完成工作中去,为实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