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14 18: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8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80人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参观了我省反腐倡廉工作图片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翔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类违法违纪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既是警钟,又是明镜,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锤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强化廉洁从政的规矩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要深入学习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典型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敢担善为的共产党人政治品格。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为加快推进机关事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作者:(张和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