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演讲

发布日期:2019-08-19 19:38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找差距,就是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

2019年7-8月,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主题教育开展中,积极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从局系统各行各业挖掘4个集体、8个个人共12个身边典型,在全市机关集中办公区和局系统内共组织开展了7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演讲,系列活动共吸引了4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近千人参与其中。

这些机关事务系统内的先进典型既有披星戴月的安保人员,也有微笑服务的餐厅主管,更有坚守岗位40多年的一线职工;参加人员既有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也有从事机关后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纷纷表示,这些先进典型见证了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50年的发展,他们的执着坚守、无私奉献和开拓创新精神充分展现了机关事务工作者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践行,我们要学习典型、紧跟榜样,为南京机关事务管理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市局 夏伟)

作者:(夏伟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