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召开“找差距、抓落实”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02 15:44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年度工作安排,7月31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找差距、抓落实”第二次推进会,重点围绕市委巡察整改、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研判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局办公室(信息处)、机关党委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情况,三个处室、四个直属单位分别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阳指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昂的斗志、高度的责任心事业感,全面进入抓推进、抓落实的工作状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建设工作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动力之源。二是要细化整改措施,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作为政治任务和使命担当。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四是要确保落实成效,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作者:(张和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