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局召开公务用车平台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20 1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集思广益、交流经验、提升全市公务用车管理水平,8月19日,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四大中心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公务用车平台提升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车辆管理处处长郑舒庆主持会议。

会上,局车辆管理处介绍了我市2019年公务用车智能化管理平台扩容提档的项目、经费概算及实施政府采购的进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周边城市党政机关定点租赁社会车辆服务的前沿性做法;苏州客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该集团用车管车的先进做法和对姑苏区政府提供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的情况;苏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苏州市城市生活广场智能停车库的设计和管理模式;所辖市(区)板块公务用车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伟做了总结讲话,对会议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公车管理队伍要进一步开阔思路,锐意进取,尤其结合政府机关和企业不同管理模式的优势长处,做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要建好用好管好公车管理“一张网”,做到对公车购置、报废、拍卖全生命周期管理,对使用、监督、改进全过程无死角覆盖;要加强对未来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标准化的规划设想,学习借鉴省内甚至全国兄弟城市公务用车管理的先进经验做法,提前做好相关谋划设计论证工作。




作者:(李黔凌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