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积极推进《无锡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无锡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制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0 17:03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8号楼108会议室,召开《无锡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无锡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制定工作推进会,研究无锡市两个《办法》制定完善工作,做好两个《办法》出台前准备。

2018年,中央和省先后下发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为将中央和省两个《办法》管理规定落到实处,市机关管理局党组决定依据中央和省里《办法》要求,研究制定无锡市两个《办法》贯彻落实措施。资产管理处和公务用车管理处提前准备,认真调研,先后拟制出初稿,并积极组织征求意见。

推进会上,大家围绕无锡市两个《办法》制定工作逐条逐句发表意见建议。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顶层设计原则,无锡市办法要与国管局和省局文件精神保持一致,不得随意变更;二是要加强与市财政部门进一步沟通协调,厘清职能,划清边界,即使有变动,也要有政策依据;三是制定的政策要符合无锡实际,要将无锡的特点充分体现出来;四是要积极与市司法局合作,对两个《办法》进行逐条讨论,确保制定的《办法》能够经得起检验。

作者:(金剑锋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