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开展2019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和标准化台账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1 08: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相关要求,不断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基础工作,提高能耗统计数据上报质量,近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高层人才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会,300多家市级公共机构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际,阐述了机构改革调整后数据信息报送、全市公共机构数据中心和物业相关信息统计等方面工作。参会人员将2019年上半年能耗数据等相关资料带至现场,每人一台电脑,当场填报,省电信工程师进行指导和答惑。节能中心工作人员对各单位2018年度能耗统计标准化台账进行核查。

通过此次培训,更新完善了机构调整后市本级公共机构名录库,进一步提高了南京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整体质量和水平。

     

作者:(赵天舒
信息来源: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