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积极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1 16:49 浏览次数:

8月21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108会议室召开无锡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标准化建设有关最新文件精神,部署下一步推进工作任务。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市标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在常州召开的标准化工作现场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传达学习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作实施方案并提要求。

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及综合服务保障职能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无锡市标委会有关领导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局领导分别对市局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认为,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是国管局、省管理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国管局在全国推行了第二期标准化建设工作试点,省管理局就此项工作专门进行部署和培训观摩,我们务必高度重视。一是提高认识,认清意义。要充分认清标准化建设是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自觉性,积极主动、有所作为。二是明确目标,各负其责。按照省里七项目标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推进工作落实。三是统筹协调,急用先行。要加强请示汇报,积极与国管局、省管理局联系协调、请示汇报,在项目建设上与上级保持联系,做到上下联动。要讲求实效,保证业务工作与标准化工作两不误。标准化建设要做到务实管用,急用先行。四是打造品牌,做精出彩。在推进标准化建设上要突出无锡特点,打造特色品牌,将无锡模式积极向全国进行推广,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大力提升无锡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影响力、知名度。

作者:(金剑锋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