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局等部门联合发文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改造管理

发布日期:2019-08-26 18:3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持勤俭节约过紧日子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改造管理,全面提升办公用房管理水平。近期,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发改、财政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就该项工作专门提出相关管理要求。

《通知》明确,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申报2020年度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应本着厉行节约原则,结合本单位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实事求是进行项目申报。维修改造申请应具体说明办公用房建设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维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其中,房屋整体装修、房屋加固工程等大修项目须提交专业机构出具的房屋结构以及相关设施的检测报告和维修意见。50万元(含)以上的大中修项目,须经市机关管理局、发改委、财政局联合审查后报市政府审批。《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应及时进行项目申报,申报时间之外,除上级明确要求的,原则上不得临时追加项目。

《通知》的出台,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改造计划和预算管理,更加有效使用财政资金,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作者:(陈嘉丽
信息来源:泰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