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组织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27 08: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更好地发挥信息宣传引导舆论、服务决策、指导工作、交流经验作用,8月21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宣传培训,南京市江北新区、各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以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信息宣传工作分管领导、信息员共计7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南京市委网信办和市政府办公厅有关同志分别就互联网信息宣传和信息写作专题进行了授课。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互联网信息宣传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信息写作技巧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好下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服务中心、反映中心、促进中心。

培训会上,局办公室(信息处)通报了上半年南京市机关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局副巡视员沈德海就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沈德海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把信息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很好结合起来,以信息宣传工作的开展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任务,始终做到胸怀大局,心中有数,确保信息宣传工作不偏离正确的方向。要提高写作水平,发扬“工匠精神”,对每篇稿件都要认真提炼、综合思考、精雕细刻。


作者:(袁立子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