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调研空置公共用房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28 17:32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一行先后到市广电总台、市海关大楼附属楼、市户外与水上运动训练中心、市艺术馆及湖滨新区等13个调研点查看了解公共用房空置及利用情况,在分别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空置公共用房的建设、使用情况及下一步处置利用计划的汇报后,就合理盘活利用空置公共用房提出要求。

调研过程中,王昊市长还专门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规范管理作出指示:一是机关事务管理局要不负市委市政府委托,从严规范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对市级党政机关超出核定面积占用的办公用房要予以腾退收回,统筹使用;二是在开展办公用房数据信息采集的同时,要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对办理权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形成报告提交市政府会办解决。

宿迁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刘方德陪同调研。


作者:(王梓旭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