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离退休干部处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退休厅局长

发布日期:2019-08-30 09:17 浏览次数: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结合“关心老同志,高温送清凉”活动,挨家挨户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退休厅局长,代表局党组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8月6日,温宝明处长带领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来到省级机关医院看望了95岁的离休干部、原局长潘祝平,关切地询问治疗方案、身体恢复情况及有无生活困难,认真倾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祝他早日康复。他要求工作人员要更多地关心高龄生病老同志,把党组织关心及时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在全局共同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的浓厚氛围,多做务实之事,真心实意服务好老同志。

来到行动不便的92岁离休干部、原办公室主任顾纬然家中,送上清凉慰问品并细心倾听意见建议,对顾纬然乐观向善、笑对人生的生活态度以及对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建言表示赞赏。

在85岁的离休干部武克宗家中,温宝明处长仔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看到武老夫妇身体健康,思维敏捷,一直坚持学习,非常高兴。感谢武克宗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希望他在力所能及情况下,继续关心支持局里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