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18:02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广旅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日前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重点围绕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职能,策划安排了6大项共12小项子活动。8月28日,活动开幕式暨“忆初心·话使命·强担当”朗诵会在市文化馆举行,市领导及部分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展演。

经过先期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泰州市局等10家部门的10组选手入选朗诵会集中展演。展演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将真情实感融入作品之中,表达了对祖国70年华诞的深切祝福,也表达了对泰州这片热土的真情挚爱,让在场听众感慨万分,心潮澎湃。

“我要做新时代的优秀机关后勤人,服务泰州发展,投身泰州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代’,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诗和远方!”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音诗画《为了梦想,出发》作为压轴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15名朗诵者激情豪咏,展现了机关后勤人有理想、肯担当、争一流的情怀,也表达了积极投身新时代泰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豪情。



作者:(陈兵
信息来源:泰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