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掀起学习《纲要》热潮

发布日期:2019-09-10 09:24 浏览次数:

近日,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热潮。

一是营造氛围学。第一时间订阅并发放《纲要》,保证人手一本。合理制订学习计划,将《纲要》的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之中。每周利用LED大屏滚动发布《纲要》原文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领导带头学。8月起,党组中心组每月集中学习《纲要》,党组书记领学原文篇章,加强对《纲要》的领悟。组织一次集体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分享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在相互交流中促进理解和掌握。除集体学习之外,领导干部利用空余时间加强《纲要》自学。

三是全员一起学。按照“四个一”要求,将《纲要》的学习融入主题党日活动和固定学习日,每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丰富学习形式,推动每一名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纲要》内容。


作者:(常熟 唐凯雯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