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多举措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0 15:43 浏览次数:

教师发展,师德为先。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作风过硬、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近日,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通过一系列举措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廉政教育专题部署会议,做到工作有分工,责任不分家,针对师德师风、党风廉政问题做到时时提醒、共同监督。教师节前,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幼儿教师职业道德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签订了《师德承诺书》《拒绝接受家长礼金礼品承诺书》,开展了《个人岗位廉政风险排查》《花开知时节廉洁谢师恩——致家长公开信》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良好师德形象,廉洁从教,诚恳接受家长和社会监督,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自己的承诺,赢得幼儿、家长及社会的尊重。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一向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不断完善师德廉政制度的基础上,定期开展师德师风演讲、道德讲堂等活动,让教师在情境中感悟,在先进模范的事迹分享中净化心灵。机关二园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于教育事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金培源)

信息来源: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