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16:22 浏览次数:

9月10日,值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群华一行,到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紫薇幼儿园、城西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蔡群华一行分别来到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紫薇幼儿园、城西幼儿园进行走访,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所幼儿园,蔡群华一行都到教室、功能室、操场,与师生进行交流互动,实地查看幼儿园保教情况,认真听取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日常管理、环境创设等情况介绍,并对推进幼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蔡群华表示,希望机关幼儿园及两所分园的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头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幼教品牌的“含金量”和美誉度,努力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作者:(袁万龙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