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新举措”强化机关垃圾分类和控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7:46 浏览次数:

为推动景区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和控烟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和控烟意识,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创造整洁、健康的工作环境。近日,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办公室加大宣传力度,在办公区域的楼层、电梯间等醒目地方安装3块液晶广告屏,用于播放垃圾分类和控烟的宣传视频及图片,向广大职工宣传垃圾分类和控烟知识。

液晶广告屏的安装和使用给景区各项宣传工作带来极大便利。一是节省宣传空间,保持办公环境的整洁。二是可重复使用、长期使用,有利于环保节能。三是宣传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多样。

通过在液晶广告屏滚动播放垃圾分类和控烟的宣传视频及图片,给景区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和控烟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和控烟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刘心悦
信息来源:云台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