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市级机关物管中心维护小区基础设施迎国庆

发布日期:2019-09-12 17:49 浏览次数:

近日,扬州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积极主动作为,创新管理服务,物业中心客服维修部对各机关住宅小区楼道平台和下水道管网进行彻底排查整改,以“整洁、有序、安定、和谐”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客服维修人员在保障日常维修服务的前提下,利用空余时间,对念泗三村、玉器街、治淮新村等小区的楼梯平台和下水道管网逐一排查清理。维修人员埋头苦干,冒着高温酷暑,忙得汗流浃背,把各小区楼梯平台和下水道管网清理的干干净净,清理的杂物达十余车,有力地保障了住宅小区每家每户的下水道和楼道平台的出水口畅通。

维修人员加强小区基础设施维护的工作得到了住户们的大力支持,他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也得到住户和各级部门的一致称赞,不止解决了住户们的后顾之忧,更彰显了物管中心维修人员“想干事、真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担当作为精神。事情虽小,但深得人心,这将是物管中心维修客服部今后继续努力的方向。

作者:(刘璐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